輝駿車業股份有限公司GOLDHILL
與您一同征服大地、演繹精采人生的第一戰駒 - It's Bronco!

關於輝駿車業

關於輝駿車業1
輝駿車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績優貿易商,民國69年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.從事自行車-成車及零配件內外銷等業務.公司業務穩定成長.多年來致力於腳踏車相關產品的開發技術研究,不斷的自我要求能 提供客戶最優秀的產品及最優良的服務品質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 而於2008年針對國內市場需求,所設計的「SNIPER」純手工單車,更是造成市場轟動,「SNIPER」車款由純手工塗裝,七塗七烤PU低溫烤漆。法拉利紅色的外觀,流線的車架設計與CABON縷空「Bronco」字體,搭配七字型一體式線條,猶如古代戰場上奮勇爭先的名駒,令人愛不釋手。
Established in 1988 Goldhill Industrial Corp. has been a leading supplier to the bicycle industry worldwide. Our designers and factories strive each year to offer new and innovative products, and combine a top quality service with unbeatable prices. Goldhill offers a complete service to new or existing clients ranging from the production of complete bikes, OEM parts to After Market Accessories. Our services cover: COMPLETE BIKES : Customer’s design OEM COMPONENTS A/M ACCESSORIES : Customer’s design INHOUSE DESIGN SERVICES FULL ASSEMBLY FACILITIES FINANCE FACILITIES LOGISTICS PLUS G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輝駿車業

聯絡人:輝駿車業

Email:gol*****@goldhill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輝駿車業股份有限公司GOLDHILL專注於汽機車配件批發、自行電動車維修買賣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汽機車配件批發、自行電動車維修買賣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輝駿車業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輝駿車業股份有限公司GOLDHILL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30838455
  • 聯絡人輝駿車業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4-24721967
  • 傳真04-24759410
  • 服務類別汽機車配件批發、自行電動車維修買賣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90號13樓
瀏覽次數:4313by:輝駿車業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